孫東寶牛排01.jpg  

1970的年代, 吃西餐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孫東寶自已創業賣牛排▲

 

 

剛開始是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巷仔內擺攤, 推出親民的餐點

 

 

將蔬菜, 麵條, 生雞蛋全部放在燒的發燙的鐵板上, 這就是滋滋作響的牛排

 

孫東寶牛排02.jpg

 

 位於永和中正路店20號才剛開幕, 就吸引一堆人潮▲

 

 

我到了現場先跟服務員登記人數及記取號碼, 目前只接受現場排隊, 不接受電話預約喔!

 

 

大約等了快45分鐘, 總算是叫到我的號碼, 趕緊進去

 

孫東寶牛排03.jpg

 

一目瞭然的菜單, 想想要來點些什麼呢?▲

 

 

決定好用餐的餐點, 先到櫃檯去結帳, 只有接受現金付款喔!

 

孫東寶牛排07.jpg

 

 

餐點必送的爆漿西點小餐包▲

 

 

孫東寶牛排08.jpg

 

等不及要吃的曄, 最好是你真的有那樣餓▲

 

 

臨時決定來吃孫東寶, 所以這次所拍攝的照片全是用手機來拍, 畫質真的是......

 

 

孫東寶牛排10.jpg  

 

 

諒爸的老餐牛排NT190▲

 

 

孫東寶牛排09.jpg  

 

 

我跟綸就先看爸爸的表演(切牛排), 誰叫他的餐點先來, 切牛排先分享給我們吃▲

 

 

孫東寶牛排13.jpg  

 

 

我的超大塊牛排NT280▲

 

 

孫東寶牛排12.jpg  

 

 

這是牛排的厚度真的是很厚, 吃起來有一點點的咬勁

 

 

孫東寶牛排19.jpg  

 

 特別推薦店家的黑胡椒, 全都是用手工自已炒的

 

 

點餐時我有特別詢問過, 可否改全都是黑楜椒口味, 店員說:都是用黑胡椒去搭配蘑菇醬

 

 

等到餐點來時, 我才懂這道理, 換成全是黑胡椒還真的有點辣

 

 

因為我吃的還蠻辣的, 所以特定請店員再給我一些黑胡椒醬, 敢吃辣的朋友, 超級推薦這個醬

 

孫東寶牛排04.jpg  

 

 

自助服務區

 

 

孫東寶牛排05.jpg

 

 

非常濃郁的玉米濃湯▲

 

 

孫東寶牛排20.jpg   

 

 

用料真的很實在, 新鮮的玉米粒+超級多的火腿, 完全就是不怕你喝, 想喝多少就自取▲

 

孫東寶牛排11.jpg  

 

 

 隨你喝的飲料:有紅茶跟柳橙汁▲

 

 

 孫東寶牛排14.jpg  

 

 

曄的主廚牛排NT150▲

 

孫東寶牛排21.jpg  

 

孫東寶牛排15.jpg  

 

 

綸的主廚雞排NT150

 

孫東寶牛排16.jpg  

 

開心極的綸

 

孫東寶牛排17.jpg  

 

 

單點的炸薯條NT30 

 

 

孫東寶牛排18.jpg  

 

 

明亮的用餐環境▲

 

 

孫東寶牛排06.jpg  

 

現場打卡還有送汽水

 

 

整理來說:餐點美味可口, 下次還會再來, 不過就是要現場排隊等候

 

 

新北市旅遊景點全系列

 

☆☆  ☆☆  ☆☆  ☆☆  ☆☆  ☆☆  ☆☆  ☆☆  ☆☆  ☆☆  ☆☆  ☆☆  ☆☆  ☆☆

 

 

店家:孫東寶師傅 永和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3號

 

電話:02-2948-1289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