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忽然很想要吃火鍋類的東西,於是直接跟諒哥約好在景美夜市會合

 

 

我從台北出發,諒哥從中和出發,目地的約在景美夜市某個街道

 

 

由於年代有點遠啦!吃過那些東西,我早就忘了.

 

 

但那不是重點,精彩在後面---吃喝玩樂後,該啟程回家去啦!

 

 

諒哥騎著黑色125c.c 的機車,載著當時懷孕8個月的我

 

 

 因為是臨時約的,所以只有一頂安全帽

 

 

正當諒哥往回家路上騎時,約騎5分鐘左右吧!經過景美夜市路口處有一所國小

 

 

直走有一座小橋,可通往新店或台北市

 

 

此時眼尖的諒哥在遠處就看到警察躲在國小跟上橋地方臨檢

 

 

二話不說-趕緊停車,等等就約在過橋處集合

 

 

就這樣我匆忙的下車,只為了會被警察開罰單"因為我沒有安全帽"

 

 

其實警察早就看出諒哥後面有載著人,只是當時燈光很暗

 

 

所以看的並不清楚(我後來的推測)

 

 

理所當然,正當諒哥光明正大騎過去時,警察先生馬上把他攔截下來

 

 

問他剛後面是不是有載人ㄚ.

 

 

諒哥說:剛有個瘋婆子,趁我等紅綠燈時,自己跳上車來的,我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此時警察說:你最好老實說:我才不會給你開單,當然還有說些其他的........

 

 

 諒哥回答說:是我朋友的朋友,然後解釋一堆,最後的重點是:沒開單,放了諒哥.

 

 

 另一方面的我,居然是要捧著肚子-正大光明的從警察先生面前經過

 

 

我嚇的魂飛魄散怕死啦!

 

 

但也只好硬闖,看到諒哥正在跟警察說話,而我只能裝正經的慢慢走過去,或許是懷孕吧!

 

 

所以警察也沒多想,我居然是剛才下車的那個瘋婆子,通過警察那關後

 

 

再來就是走過這小橋跟諒爸會合.

 

 

等沒多久,諒爸就騎著他的摩托車過來跟我會合,我倆見面後,一直笑個不停

 

 

真的是史上最扯的事

 

 

有時回想起來,還是覺的很有趣.

 

 

ps.諒哥離當時發現警察的距離約500公尺左右,不過警察站的地方真的是很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