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7.JPG  

來到福隆你說你沒吃過福隆便當, 那就真的是太可惜啦

 

 

IMG_1700.JPG

 

 

我們家每次來到福隆幾乎都是吃, 從福隆火車站走出來, 右邊三角窗這家便當

 

 

左邊這家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排隊, 其實我是覺得兩家口味都差不多

 

 

IMG_1701.JPG     

 

 

瞎咪, 現在才一點出頭, 其它口味便當全賣完了, 還好我們本來就是設定吃福隆便當

 

 

趕緊排隊中, 約等10分鐘左右就可排到我囉!

 

 

IMG_1703.JPG  

 

 

配料之一

 

 

IMG_1705.JPG

 

 

我是主角不是豬腳喔!

 

 

IMG_1707.JPG

 

 

看看店家動作迅速的, 賣完這一排便當, 馬上又趕緊做下一排, 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休息

 

 

IMG_1708.JPG

 

 

之前我都是買了便當在附近吃, 這次剛好有位子, 所以就決定在店內吃便當

 

 

打開熱騰騰的福隆便當, 可真是色.相.味俱全, 此時的我, 口水可是直流啊!

 

 

 

IMG_1709.JPG  

 

 

開動, 準備用餐

 

 

IMG_1714.JPG

 

 

難得今天吃到很熱的福隆便當, 口感吃起來, 真是些許不同

 

 

肉片部分就因人而異, 我是覺得好吃, 但朋友就覺得肉質太硬了些

 

 

整體來說, 真是美味便宜又好吃

 

 

IMG_1699.JPG  

 

 

店家玻璃上貼著明天沙雕展的宣傳廣告

 

 

IMG_1716.JPG  

 

 

店內用餐還有一個好處, 可喝免費的紫菜湯

 

 

小朋友說:前面有一家冰品很好吃, 休息一會兒等下吃甜點

 

 

今日參考行程 : 最適合沙雕的場所(福隆沙雕展上篇)--國際沙雕比賽(福隆沙雕展下篇)

 

 

--福新福隆便當--福隆芋記食堂--靈鷲山上院無生道場--和美國小

 

 

--番仔澳酋長岩公園--阿華鯊魚羹

 

 

新北市旅遊景點全系列



  

☆☆  ☆☆  ☆☆  ☆☆  ☆☆  ☆☆  ☆☆  ☆☆  ☆☆  ☆☆  ☆☆  ☆☆  ☆☆  ☆☆

 

 

IMG_17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隆火車站前正老店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