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極棒本舖13.jpg

說要繡惠姊,我真的要說:我是從歌仔戲中看她演出,知道她的

 

 

 

事隔多年,向來在演藝圈講話犀力又搞笑的,真的還想不出第二個人選來

 

 

 

在我心中第一名真的是屬於繡惠姊了

 

 

 

今天總算排除萬難,來到繡惠姊給爸媽經營的門市部

 

 

 

衣極棒本舖05.JPG

 

 

 

 

第一次來,諒爸還開過頭,換我下車去找ㄧ下,原來店家就在面前

 

 

 

 

 

衣極棒本舖06.JPG

 

 

 

 

最佳代言人,就是繡惠姊自己本人

 

 

 

 

衣極棒本舖04.JPG

 

當天來店裡購買,除了遇到繡惠姊本人服務外,人親切又客氣,重點是人美,超瘦的

 

 

 

繡惠姊的爸媽也都在,生意超好的

 

 

 

剛好我要的貨缺貨,要我等下,ㄧ會兒就會有人送來

 

 

 

衣極棒本舖01.JPG

 

 

 

 

店內掛著繡惠姊之前愛狗的模樣

 

 

 

 

衣極棒本舖02.JPG

 

 

 

 

等待的同時,大約拍了ㄧ下店內的產品

 

 

 

 

衣極棒本舖03.JPG

 

 

 

 

我此次購買了深層潔淨潤澤卸妝乳NT699 還有蠶絲卵殼膜峰粹面膜皂NT320 兩款

 

 

 

真的都超級好用,只能說:以後都回不去啦!

 

 

 

衣極棒本舖08.jpg

 

 

最近剛好有推出活動,單一產品買五送一的活動,宅配訂購:德國進口專利酵素水解膠原胜肽(膠原蛋白粉)

 

 

 

外加ㄧ盒蠶絲卵殼膜峰粹面膜皂,上次到店內買,用了快7個月, 總算是快用完了,超級省的

 

 

衣極棒本舖09.jpg

 

 

 

 

這個活動一推出,膠原蛋白粉更是嚴重的缺貨,我也是下單快ㄧ個月後, 才收到貨

 

 

 

 

衣極棒本舖10.jpg

 

 

 

 

膠原蛋白粉外包裝

 

 

 

 

衣極棒本舖11.jpg

 

 

 

 

裡面的模樣,很貼心幫你分裝好30包,外出攜帶都方便▲

 

 

 

 

衣極棒本舖12.jpg

 

早上起床空肚吃最好,看你是要直接倒入嘴巴吃,或是配開水.咖啡.茶等都可以

 

 

 

現在購買產品更方便了,可直接到FB楊繡惠粉絲專頁,到來去逛逛選購,就可購買,相當方便

 

 

☆☆  ☆☆  ☆☆  ☆☆  ☆☆  ☆☆  ☆☆  ☆☆  ☆☆  ☆☆  ☆☆  ☆☆  ☆☆  ☆☆☆☆  ☆☆  ☆☆  ☆☆  ☆☆☆☆ 

 

 

衣極棒本舖07.JPG

營業時間:13:00-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繡惠經營保養品店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