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可蜜03.jpg

喜歡珍珠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店內這四款:白玉珍珠、黑糖琥珀珍珠、鑽石珍珠還有限量綠寶珍珠

 

 

 

最近新開幕,店家連續七天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必可蜜01.jpg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撲空了,店家早早就賣完了,我到時鐵門都已拉下,只好改天再來

 

 

 

 

必可蜜05.jpg

 

 

 

不死心的我,隔天再度光臨,不過,很多口味早已賣完

 

 

 

必可蜜06.jpg

 

買一送一的活動,每日有指定的品項:有四季春、招牌茶奶、茉香奶綠、茉茉包二奶、冬瓜鐵觀音

 

 

 

鐵觀音鮮奶茶、秘蜜包二奶口味

 

 

必可蜜04.jpg

 

買到鐵觀音鮮奶茶:喝起來是一款茶味偏重的奶茶,像我個人喜愛茶香味重的,這絕對是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今天我還是晚來了,珍珠類全賣完,聽說:它們家的珍珠很厲害,只好再等下次

 

 

就連現在買的鮮奶茶也只剩下我現在買的這兩杯,後面就要買其它口味了

 

 

☆☆  ☆☆  ☆☆  ☆☆  ☆☆  ☆☆  ☆☆  ☆☆  ☆☆  ☆☆  ☆☆  ☆☆  ☆☆  ☆☆☆☆  ☆☆  ☆☆  ☆☆  ☆☆☆☆ 

 

必可蜜02.jpg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947-9039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