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綸忽然跟我說了一大串的話,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是聽不太懂,大約猜了他所說的話後

 

我重覆講他的話,但只要是我說的不對,綸就會告訴我

 

不是, 並在重覆他剛所要表達的事.

 

因為平時不常跟我們相處在一起,所以有時真的是-聽的有點吃力

 

綸是一位剛滿3歲的小男孩.來回幾次後,我總算是聽懂他所說的話

 

那就是--爸爸,沒有教訓我.

 

原來是,昨天接他回家後,他自已堅持要自己脫鞋子,不要姐姐的幫忙

 

後來,不知怎回事,有點鬧起脾氣來了

 

爸比看了也有點生氣,但只有很大聲的罵他一下

 

這小子可能覺的很奇怪,以往做錯事都是會被修理的,怎會這次沒有呢?

 

所以等到隔天早上才忽然跟我說:爸比沒有教訓我,害的我--理解後,真的是哭笑不得

 

晚些送綸回阿嬤家時,問了阿嬤說:怎麼像個小大人一樣,說那麼深奧的字

 

阿嬤回我說:沒聽過他說:教訓二個字,真不知是從那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