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台中蜜蜂館後,由於手上還有券可抵消費,反正天氣也熱

 

小朋友都很想要吃冰

 

就連大人也都有這股衝動,涼涼在心頭的感覺真棒!

 

就這樣小朋友一個人一支

 

接著我們就前往遊覽車停車的地方,但我擔心曄吃的很慢

 

萬一滴的車上都是-就不太好啦!

 

所以我就請他在遊覽車外的馬路旁吃

 

又安全也不會把車給弄髒

 

等大夥上的差不多,我在請曄上車

 

實在是天氣太熱啦!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之快

 

我一會兒下車看曄,地上滴的到處都是

 

還好我聰明,讓他在車外吃,以免老師麻煩, 等等要擦地囉!

 

約過10分鐘左右,我看大夥上車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1.2位,正準備從後門下車,叫曄上車

 

此時,才跨下後門台階第一步,正要往第二步邁進時

 

此時,神奇的事發生啦!後門被關起來了

 

車子也動了起來,我趕緊請司機大哥停車

 

並且喊著說:還有人沒有上車

 

司機大哥聽到後,馬上停車,此時,我趕緊下車要去接曄

 

卻沒有想到,才幾秒鐘的時間,車子己經過了一個小馬路啦!

 

我帶著愧疚的臉,趕緊去帶曄上車,還好這小子,站在原地沒動

 

只是低著頭,流著小男孩的眼淚

 

在那邊哭泣,心想說:怎麼大家都走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這

 

看到這情況,真是好好笑喔!但又要憋著, 還要安慰著小小的心靈

 

等到我們母子上車後,曄依然流著眼淚,雅嵐.淑英趕緊幫忙說好話

 

才解決這小男孩的眼淚

 

原來最後一位老師是從前門上車,以為大家都上車了

 

所以就跟司機大哥說:人員到齊

 

這就是貪吃的結果---冰淇淋惹的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貪吃的結果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