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諒嫂:爸比麻煩您明天有空時,幫我跑一趟中華電信

 

諒爸:好阿!沒問題,但妳的證件要先準備好給我

 

諒嫂:沒問題

 

諒爸:隔天一早,便出發到中華電信辦事

 

中華電信:請問您要辦理關於那一方面的業務,那麻煩您先抽個號碼牌,謝謝

 

中華電信:號碼xxx請到2號櫃台

 

諒爸:快速前往2號櫃台,並且說明要辦理的事項

 

中華電信:好的,麻煩您的證件跟代辦人的證件

 

諒爸:好的,沒問題

 

中華電信:一看到我的證件跟爸比的臉,劈頭第一句話就說:"你是她爸爸嗎?"

 

諒爸:"NO我不是"

 

中華電信:"那你是朋友嗎?"

 

諒爸:"她...她是我老婆"

 

中華電信:趕緊道歉說:"喔!對不起我看錯了"

 

 

總結:我只能說諒爸ㄚ,誰叫你平常都不保養,害的我現在要叫你爸爸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不是我女兒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