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諒嫂:中秋節快到了,大姐邀約要去貨櫃烤肉

 

嵐:太棒了

 

諒嫂:那就麻煩諒爸那天小鬼下課後,就直接到公司來接我跟同事一同前往

 

諒爸:沒問題

 

嵐抵達目的地沒多久,就說:媽咪,我好渴

 

諒嫂:謝謝大姐準備很多烤肉食材,桌上也放了很多種飲料

 

諒嫂:嵐桌上很多汽水等,看你要喝那一種自己倒

 

嵐:我只想喝白開水

 

諒嫂:那桌上不是有一瓶純水,那你就自己倒來喝

 

嵐:喔好,謝謝媽咪

 

正當大夥烤肉烤的香噴噴,木碳也烤掉一包了,火勢正旺時

 

大姐:忽然,大姐拿起桌上那瓶礦泉水-純水,往木碳的地方淋一些

 

諒嫂:大姐你怎用礦泉水在灑,太浪費了吧

 

大姐:那不是礦泉水啦!是我用礦泉水的瓶子裡面裝的是自來水啦!

 

諒嫂:ㄚ!那不就......我跟嵐說錯

 

嵐:馬上大喊說:媽媽,我己經喝了三大杯自來水下肚

 

諒嫂:我怎知道他一點都不像純水,但明明礦泉水外頭貼的是純水字樣

 

嵐:一臉無奈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都是你啦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