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香IMG_8738.JPG

出發前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金門美食▲

 

 

對於蛋狗及蛋香一直抱持著好奇的心, 也謝謝江導如此的配合我們的需求

 

 

這裡離軍中樂園特約茶室很近, 也就是在邱良功墓園旁

 

 

我看開遊覽車來這裡的幾乎是沒有, 大部分都是散客居多

 

 

導遊佩服我這個外地來的,  一直出難題給他, 哈哈

 

 

蛋香IMG_8742.JPG

 

 

店面沒有很大間, 是一間不是很起眼的小店, 又在巷子裡▲

 

 

沒想到只要是提到蛋狗或蛋香, 就會把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店家火紅給報了出來

 

 

看看這些名人照片便可知曉, 趕快來解答我的好奇心, 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東西呢?

 

 

這也是金門阿兵哥最愛的美食點心

 

 

蛋香IMG_8747.JPG

 

 

實在是太有名氣了, 店家稍稍調整價格▲

 

蛋香IMG_8743.JPG

 

 

這道叫雜七雜八 NT60▲

 

 

其實有點像是我們炸鹽酥雞攤位裡面的食材, 唯一不同的是, 食材是店家幫你配製好的

 

 

蛋香IMG_8744.JPG

 

 

超大支的熱狗▲

 

 

老闆動作很迅速, 我根本來不及拍其它食材, 只好等待成品時, 再拍攝

 

 

蛋香IMG_8746.JPG

 

 

不想帶著走, 這裡也有準備簡單的桌椅, 讓你慢慢品嚐在地美食▲

 

 

蛋香IMG_8748.JPG

 

 

在金門當地, 有很多商店都是複合式經營

 

 

合泉平價中心也是其中之一, 小吃店兼雜貨店

 

 

裡面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蛋香IMG_8749.JPG

 

 

炸的酥脆好吃的雜七雜八(裡面有炸熱狗、甜不辣、豬血糕), 很合我的口味▲ 

 

 

蛋香IMG_8750.JPG  

 

 

蛋狗NT60▲ 

 

 

趕緊來解決我的困惑, 不然我還在一頭霧煞煞, 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

 

 

謎底揭曉:外層是蔥油餅, 中間有煎蛋最裡面加上熱狗, 就是創意小吃-蛋狗

 

 

這個份量超級實在,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建議是兩個人吃一套

 

 

口感是外酥脆內軟, 咬在嘴裡那層次真是無敵美味 

 

 

至於蛋香是什麼呢? 就是蔥油餅夾蛋加香腸就是蛋香

 

 

有機會來到金門, 必定來吃的美食

 

 

今日其他行程: 松山機場-金門航空站乳山故壘&中山紀念林陳景蘭洋樓

 

 

成功坑道&成功沙灘金門植物園特約茶室金沙湖畔馬山觀測所

 

 

馬山三角堡 獅山砲陣地-王阿婆小吃店民俗文化村蛋狗&蛋香聖祖貢糖

 

 

浯洲一條根海鱻城餐廳小倆口民宿(住)

 

 

金門旅遊景點全系列

 

 

新北市旅遊景點全系列

 

 

 

 

☆☆  ☆☆  ☆☆  ☆☆  ☆☆  ☆☆  ☆☆  ☆☆  ☆☆  ☆☆  ☆☆  ☆☆  ☆☆  ☆☆

 

店家:合泉平價中心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小徑村63號(小徑邱功良墓旁)

 

電話:(082)332-90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8:30-17:00(周三固定休息)

 

Save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