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家米粉湯146.JPG  

剛看完朱銘美術館的我們, 要返回台北時, 我提議回程時, 去汐止吃米粉湯

 

 

也差不多該吃宵夜時間到了

 

 

 陳家米粉湯的特色, 就是可以免費加湯,  米粉湯吃起來很清爽

 

 

早期是一碗NT15,  現在是一碗NT20, 我覺的還是便宜

 

 

太久沒來吃了, 剛下交流道後, 諒爸有點走錯路, 導致時間有點延誤

 

 

陳家米粉湯148.JPG

 

 

這裡的小菜非常好吃, 必點的炸牛甜不辣, 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都非常豐富

 

 

再配上店家特殊配方醃製的薑片,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滋味

 

 

陳家米粉湯149.JPG  

 

 

外皮炸的酥脆內軟的豆腐, 一向也是我家必點小菜之一

 

 

陳家米粉湯147.JPG

 

 

開動囉!

 

 

陳家米粉湯150.JPG

 

 

厲害的諒爸, 吃飯之餘還可以抓到鍬形蟲

 

 

陳家米粉湯151.JPG

 

 

嵐說:我現在還不能喝啤酒, 先讓我過過乾癮, 我說:小姐你還有的等呢

 

 

陳家米粉湯152.JPG

 

 

店家某面牆面, 擁有熱鬧的氣氛

 

 

陳家米粉湯155.JPG  

 

吃完米粉湯後, 我介紹雅嵐說:對面那家雞排也是非常讚的

 

 

隨後, 我們就前往, 各買愛吃的食物, 也就一大包了, 等等帶到車上吃

 

 

回到車上後, 諒爸告訴我說:阿治有偷偷的問他, 你們家出來玩, 都玩到那麼瘋, 那麼晚嗎?

 

 

因為那時己經晚上11點多了, 我們是看情況啦! 不過有時會臨時加入一些行程

 

 

真怕嚇到雅嵐一家子 ,明早大家還要相約出去玩, 真是瘋狂

 

 

超棒的一天, 我想我在夢中都會偷笑

 

 

今日行程 : 龍鳳腿 - 鼻頭角 - 鼻頭角休息區 - 蝙蝠洞 - 朱銘美術館 - 陳家米粉湯

 

 

新北市旅遊景點全系列

 

 

☆☆  ☆☆  ☆☆  ☆☆  ☆☆  ☆☆  ☆☆  ☆☆  ☆☆  ☆☆  ☆☆  ☆☆  ☆☆  ☆☆

 

 

店家:陳家米粉湯

 

 

電話:02-86482090

 

 

地址:汐止市忠孝東路420號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