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9.JPG

老妹知道我愛吃車輪餅,這天抱著一大箱裡面裝滿各種口味,當時還被我笑,也未免買太多了吧!

 

 

當我打開紙箱時,香氣逼的讓人流口水,還有那一個個爆滿的餡料,簡直是讓我不敢相信

 

 

當天根本就來不及拍照,馬上被小鬼給瓜分吃掉

 

 

趕緊扣留一些回家吃,有點被我壓到,形狀比較沒那樣美

 

 

冷掉後皮比較軟,可在放回烤箱或氣炸鍋烤一下,皮馬上變得酥脆好吃

 

 

IMG_2724.JPG

 

妹知道我是芋頭控的愛好著,看看這爆出來的餡料到底是多猖狂

 

 

接到手那個興奮程度真的是難以形容,比我吃刨冰的料還誇張,老闆你也太豪邁了吧! 

 

 

IMG_2726.JPG

 

看看這芋頭餡十分綿密滑順,吃起來的口感甜度適中,完全不會讓你覺得非常甜

 

 

諒爸你該去泡一杯咖啡囉!下午茶時刻到囉!

 

 

IMG_2722.JPG

 

什麼車輪餅裡面居然有高麗菜飯的口味,這也未免太特別

 

 

這個大概吃兩個就飽了,量也是非常的多

 

IMG_2721.JPG

 

酸菜菜埔口味, 這個我覺得比較一般般

 

IMG_2720.JPG

 

紅豆車輪餅, 但其實它裡面包的是大紅豆, 吃起來不會很甜

 

IMG_2723.JPG

 

小孩秒殺的餡料-巧克力+OREO,我是怕太甜,完全不敢吃,但小孩們都說:超級好吃

 

後來聽老妹說:她第一次跟老媽去現場排隊,當時拿的是7號,結果兩個人排了快5個小時才吃到

 

很多人都是先電話預約再過去取貨,聽說:大家一次都訂很多的量

 

所以要現場排隊的人,一定要有心裡準備

 

改天輪到我訂貨, 到現場目睹這餡料爆炸的魅力

 

太極鰲車輪餅.jpg

 

新北市旅遊景點全系列

 

☆☆  ☆☆  ☆☆  ☆☆  ☆☆  ☆☆  ☆☆  ☆☆  ☆☆  ☆☆  ☆☆  ☆☆  ☆☆  ☆☆☆  ☆☆☆☆  ☆☆☆☆  ☆☆

 

 

店家:太極鰲車輪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電話:095311811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20:30   固定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