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0.JPG

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俗語說的可真的是很貼切,我們家就是有這樣一位寶

 

 

她就是我可愛的媽咪,一位固執又耍寶的媽

 

 

最近媽咪被醫生說:飲食要注意糖分的攝取喔!最近的血糖飆高不少,自已千萬要忌口

 

 

身為兒女的我們,聽到醫生這樣說:老是叮嚀媽咪要控制自已的飲食習慣

 

 

 

但會乖乖聽我們的話,那就不是寶啦!

 

 

總是偷偷在我們背後吃起零食,或貪嘴多吃幾口會讓自已血糖升高的食物

 

 

正在煩惱應該如何幫助媽咪糖管理飲食及找尋到無糖好喝的營養品呢?

 

 

IMG_5294.JPG

 

這天來到藥局,請教了一下藥師我的需求,推薦我這款百仕可鉻護100無糖營養素

 

 

因為我的媽咪是一位需要注意糖份的攝取及補充鉻的人

 

 

既然媽咪要注意糖份的攝取, 這款新一代鉻護100無糖營養素剛好符合媽媽的需求

 

 

IMG_5298.JPG

 

產品的特色其中含有鉻100mg,算是同類型營養品中含量較高,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三大營養素熱量分布: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

 

 

還有添加麩醯胺酸胜肽,可讓媽咪行動更有力

 

 

 

還有含有三項專利配方(葉黃素/植物性藻油DHA/膳食纖維),同時還可增加飽足感

 

 

別小看這一瓶百仕可-鉻護100無糖營養素,裡面有28種維生素、礦物質,符合DRIs建議營養喔!

 

 

在成分介紹中,有一樣很厲害的專利技術,就是添加全果山苦瓜精華

 

 

 

IMG_5302.JPG

 

 

百仕可-護獨創三重管理機制,無糖不甜,達到可維持良好的穩定關鍵

 

 

1.平衡:鉻100有助於維持醣類代謝,提高關鍵因子作用效率

 

 

2.全果山苦瓜精華:可增加關鍵因子互相結合的作用

 

 

3.專利DHA、膳纖:調節機能,減少負擔

 

 

 

藥師介紹到這裡,真的讓我好心動,立馬買了,剛好也巧遇藥局現在有優惠活動

 

 

IMG_5313.JPG

 

回到家中,立馬請媽咪喝看看,倒出來的顏色很明顯算是淺咖啡色

 

 

剛開始的錯覺以為是乳製品咖啡,有著些許淡淡的香味

 

 

 

前一陣子看媽咪吃的食量也算很多,但體重也都沒增加,反而是變輕了

 

 

主要是營養分完全沒有吸收進去

 

 

也希望藉由此次這次藥師推薦的產品,讓媽咪除了營養吸收之外,也能夠達到真正減糖的效果

 

 

又能增加飽足感

 

 

IMG_5318.JPG

 

深怕媽咪的食量還是很大,再搭配上自已做的無糖土司麵包

 

 

也希望一陣子後,媽咪的食量能夠減少,還能夠增強體力,補充能量然後提升自已的體力

 

 

 

IMG_5319.JPG

 

 

在媽咪喝之前,我還特別強調這瓶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是無糖營養品,讓你身體喝了沒有負擔

 

 

最厲害的是裡面還有鉻100及全果山苦瓜精華還有專利DHA喔!

 

 

當然我家的寶(媽咪)聽的霧煞煞

 

 

最後跟她講白一點的就是可以讓你喝完後有飽足感,讓你身體能夠健康點

 

 

比較不會想去吃一些零食

 

 

 

媽咪說:有點像調味乳的感覺

 

 

IMG_5321.JPG

 

喝起來的口感,類似淡淡的黑糖口味

 

 

喝完後,感覺有牛奶的味道

 

 

可是好奇怪喔!當時喝的時候並沒有感覺有牛奶味,怎喝到最後舌頭有牛奶味道

 

 

這是我親愛的媽咪當下喝完之後,告訴我喝完的感覺

 

 

IMG_5324.JPG

 

老人家總是比較惜福,最後連罐子裡面剩下的幾滴,也是喝的乾乾淨淨的

 

 

基本上我們是建議媽咪,把百仕可-鉻護100無糖營養素,當作點心來飲用

 

 

這樣可減少她嘴饞想要吃零食的習慣

 

 

整理來說:媽咪覺得這款新一代營養素-鉻護100,是一罐無糖好喝的營養品,對於她需要糖管理飲食的人

 

 

簡直是非常的方便

 

 

因為覺得不錯,所以媽咪想要我推薦給跟她一樣有需要的人,所以特地要我寫上這篇文章

 

 

給有需求的人或還在不知怎麼選擇的人,一個參考文章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