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50.jpg

飲用沖泡奶粉的好處,即沖即溶超級方便的,家中隨時都會準備一罐奶粉

 

 

方便大人小孩隨時都能攝取到健康營養

 

 

最近添購這罐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口感:濃厚奶香,醇濃美味,全家都很愛這牛奶的香濃美味

 

 

是我們全家都愛喝的100%紐西蘭純淨乳源奶粉,非常推薦這款美味奶粉喔!

 

 

P450.jpg

關於全脂奶粉選擇及全脂奶粉推薦,還有挑選的重點,我家都很推這款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2200g

 

 

原因在於它也是全脂奶粉的老牌大廠桂格, 而且比其他得更加香醇濃郁

 

 

全脂奶粉的好處比鮮奶更好保存,方便性也夠,現在也有出小包裝-隨身包36g10入,讓你出門在外也可以享受

 

 

這款全脂奶粉熱量,每100毫升67.8卡,沖泡一杯約280毫升,熱量則為190卡,讓您活力一整天

 

 

IMG_2042.JPG

因為環保關係,現在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罐並沒有附上塑膠湯匙,使用家中現有的湯匙沖泡也是非常方便

 

 

全脂奶粉怎樣泡及全脂奶粉沖泡比例也可以參考官網,貼心的附上不同湯匙的沖泡方式

 

 

連結網址:https://quakermilk.sfworldwide.com/product/fullcreammilk/

 

 

IMG_2035.JPG

我家的活力早餐,簡單煎個蔔糕+蛋,再配上必喝的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就是大夥的營養活力早餐

 

 

對了,我平常做麵包,也都會加入全脂奶粉來做料理,做出來的麵包,口感更加香濃

 

 

IMG_2039.JPG

 

 

 

看看我家的大小鮮肉,人手一杯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充滿活力一天的開始來源

 

 

 

P250.jpg

綸從小就喜愛喝沖泡奶粉,所以他都不用人家教,自已隨時想喝,就自已去沖泡

 

 

 

奶粉沖泡方式也完全不用我們教,他反而都還泡給我們大家喝

 

 

 

IMG_2054.JPG

這孩子很自豪的說:媽媽妳看我現泡好的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超香

 

 

然後我有看他的介紹喔!奶粉裡面含有耐熱型益生菌

 

 

無特殊風味的益生菌完全不影響牛奶的香濃風味,還能幫助打好體質

 

 

喝起來的口感滑順,奶香味很濃郁,美味度我超級愛的

 

 

IMG_2049.JPG

 

 

 

下午茶點心必備的選擇,奶粉推薦-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IMG_2659.JPG

這孩子每天放學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飲用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裡面含有優質奶蛋白與天然乳鈣質

 

 

很懂的享受,還會配上點心,補充在校一天的體力

 

 

IMG_2063.JPG

 

 

 

貼心的綸,看爸爸在戶外種花養魚,還會特地泡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給爸比喝, 父子檔在外有說有笑的

 

 

 

 

IMG_2652.JPG

連爸比都說:這款美味全脂奶粉陪伴著我與小孩的成長,因為營養還能打底好體質,所以我們都愛飲用

 

 

現在各大通路熱賣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IMG_2067.JPG

坐在陽台上, 周圍圍繞著花花草草, 喝著紐西蘭來的奶粉, 真是一個愜意的假日!

 

 

最近天氣又熱,爸比有時也會用5度C的冰水沖泡,即溶性很好也不會結塊,馬上就可以喝到一杯冰涼的牛奶

 

 

真是清涼又解渴

 

 

更多商品介紹可參考:https://bit.ly/3zdG18Z

 

 

賣場資訊 https://bit.ly/3QPcB7R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