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星軒食品13.jpg

愛吃米香的有口福啦!現在佳星軒食品出了一款顆顆獨立包裝,送禮或自用兩相宜的商品▲

 

 

 

 

 

佳星軒食品01.JPG

 

 

很喜歡外包裝的設計,送禮大方又好看▲

 

 

很有環保的概念,直接用紙盒設計提著就走

 

 

佳星軒食品02.JPG

 

 

打開可看到三種口味小油漆桶裝的組合

 

 

 

佳星軒食品12.jpg

 

回到家才一開門綸看到就直接拿起來說:媽媽這個我拿去學校剛好可分享給我同學

 

 

你看我攜帶多方便,也不怕被我給壓壞,吃完後的小油漆桶我剛好可放在學校裝文具用品等

 

 

我的天啊!你這如意算盤打的真好,這盒創新的口感就先留著我們自已開箱吃

 

 

等真正開學後,再買來分享給同學吃

 

 

佳星軒食品09.jpg

 

 

 

現在來開箱這款來自食品界米其林認證,還有榮獲iTi比利時國家風味品質評鑑的米香▲

 

 

 

 

佳星軒食品10.jpg

 

 

看看這顆顆獨立包裝的米香,裡面有棒果巧克力米香 花生米香藍莓米香

 

 

這真的是一款傳統創新結合的休閒零食

 

 

佳星軒食品03.JPG

 

 

花生米香藍莓米香都是採用濁水溪的糙米,還有我愛的北港9號花生,藍莓米香用的是美國野生藍莓

 

 

棒果巧克力米香家中小孩的最愛,採用的是彰化溪州黑米加棒果可可醬

 

 

佳星軒食品04.JPG

 

 

 

綸說我先來吃酥酥脆脆的米香囉!

 

 

 

佳星軒食品05.JPG

 

 

 

咬下一口吃起來的甜度剛剛好,稍微一點點甜但不會膩喔!▲

 

 

 

佳星軒食品06.JPG

 

 

 

米香拿來當下午休閒零食再配上一杯喜愛的飲品,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

 

 

 

佳星軒食品07.JPG

 

 

讀書之餘的空檔,懂的享受生活的綸,滑手機吃米香喝飲品▲

 

 

媽媽你看我吃著酥脆的米香,我現在好幸福喔!

 

 

佳星軒食品08.JPG

 

看著小鬼吃在一旁的我也順手拿起來一起吃

 

 

不得不說這款良口米香改良了台灣傳統蹦米香,真的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吃得出米香食物單純的美味

 

 

讓我們的味蕾充滿驚喜

 

 

佳星軒食品11.jpg

 

吃不停的綸,媽這個米香每個口味都香氣四溢,好吃到ㄕㄨㄚˋ嘴

 

 

看來吃完這禮盒,馬上下單剛好開學帶去分享給同學

 

 

哪裡買: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49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諒爸的窩 的頭像
    諒爸的窩

    諒爸的窩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