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圍漁港IMG_7870.JPG

漁產直銷中心是我們必來的地方, 這裡除了有好多新鮮的海鮮可供選擇外

 

 

二樓也有設代客料理區, 喜歡的朋友, 可以選擇現煮現吃的方式

 

 

我們家必買的蛤蜊, 這次本土跟野生兩種都一起採買

 

 

竹圍漁港IMG_7871.JPG

 

 

最大特色這裡還有用喊的一簍一簍賣新鮮的魚▲

 

 

種類是隨老闆的意思, 但如果你真有心要買的話, 可以提示老闆說:要加現場哪種魚類

 

 

我第一次採買, 挺好玩的, 大氣的老闆一直增加魚進來

 

 

最後這一簍才賣NT1000

 

 

對了, 如果時間上夠的朋友, 在南邊竹圍漁港的漁會辦公大樓, 建有360度景觀旋轉餐廳

 

 

你也可以選擇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漁港風情與夕陽美景, 也是不錯的喔! 

 

 

竹圍漁港IMG_7873.JPG

 

 

為了這些採買的魚貨, 我們決定到外圍去吃海鮮▲

 

 

來些不一樣的選擇, 就不到二樓代客料理區那邊

 

 

也謝謝老闆送的保麗龍及冰塊, 可以讓我新鮮的保存到家裡

 

 

竹圍漁港IMG_7903.JPG

 

 

來看看我這次喊價採買的魚, 共有10尾▲

 

 

個人是覺得很便宜, 不過, 帶回家的魚是要自已刮麟片拿內臟等

 

 

竹圍漁港IMG_7904.JPG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平常看殺魚的人, 三兩下可以處理好的▲

 

 

我光處理這10尾魚, 就弄上1個多小時, 又是分裝等

 

 

但下次我只要取出退冰後清洗, 就可以直接料理 

 

 

真的是凡事起頭總是比較難, 對於不太會殺魚的我, 真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今日行程 :

琪海汽車旅館早餐 - 崎頂隧道文化公園 - 竹南啤酒廠 - 竹圍漁港大樹下燒烤

 

苗栗旅遊景點全系列

 

桃園旅遊景點全系列

 

☆☆  ☆☆  ☆☆  ☆☆  ☆☆  ☆☆  ☆☆  ☆☆  ☆☆  ☆☆  ☆☆  ☆☆  ☆☆  ☆☆

 

景點:竹圍漁港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港口7號

 

開放時間港口全天開放, 漁貨買賣約08:00~18:00

arrow
arrow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