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膽的人妻族, 前半年就開始規劃要到日本自助旅行

 

 

裡面沒有人會講日語, 還外帶攜帶小朋友(無奈的同學, 小孩沒人顧, 所以就......)

 

 

出發前婆婆還跟我說:妳們真是厲害, 這樣一群人就敢去日本玩

 

 

反正走丟也不會是我一個人, 是一群人所以沒在怕的, 哈哈

 

 

原本不緊張的我, 當天抵達桃園機場時, 忽然覺得開始有點小緊張起來

 

 

等下真的要坐飛機前往日本成田機場, 展開6天5夜之旅

 

 

開心抵達成田機場時, 由於我們8個人的位子沒有集中在一起

 

 

所以大家也都非常有默契的, 走出機艙後, 就在一個最明顯的走道上等待人員到齊

 

 

但偏偏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義馨的到來, 機上的人員都走光了

 

 

這時大家才開始覺的不對, 也不可能那麼久啊!

 

 

這下慘了, 網路大家都還沒有開通

 

 

最後決定我們7個人往前方走, 也許義馨早就往出關的方向走去

 

 

正當大夥走沒多久, 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我的妈呀!義馨你總算是出現了, 你的步伐也未免太快了吧!

 

 

義馨就是在海關那邊都看不到我們, 所以才回頭來找我們

 

 

義馨說:如果回頭在看不到我們時, 她就要打國際電話給我啦!

 

 

最好我是會接電話啦! 很貴的,  哈哈

 

 

不管怎樣, 總算是人員到齊了, 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笑話一則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