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天, 總算順利抵達住的地方, 洗澡當然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此行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我特地選擇住在公寓, 來享受不同住的體驗

 

 

唯一比較不便就是洗澡只有一間, 所以大家輪流排隊洗, 一個接著一個

 

 

輪到義馨時, 進去好一會時, 大喊說:怎麼都沒有熱水出來

 

 

真是傻眼了, 剛大家洗都沒事

 

 

研究了老半天, 我們怎試也弄不出結果

 

 

三更半夜我趕緊LINE給房東, 看能不能教我怎弄

 

 

左弄右弄還是不行, 只好請房東明天親自找時間過來幫我看

 

 

DSC_0246.JPG  

 

 

隔天房東上門來幫我們檢查原因, 說:是關到最底下的那個開關▲

 

 

DSC_0247.JPG  

 

 

很怕我們又誤碰到, 所以特地先拍照下來, 以免又搞烏龍

 

 

這裡熱水器是放在浴室裡面, 這個是上方所有會轉動到的扭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還好有圖可以用猜的

 

 

中間扭是看你要用淋浴還是要用泡澡將水流至浴缸中

 

 

右邊則是轉到給湯就是給水的意思

 

 

左邊則是控制熱水溫度, 像這樣的氣候, 我調到1的地方都覺得好燙

 

 

未來的幾天, 不會在發生沒有熱水這件事, 因為我已經拍好要注意的地方

 

 

就算有不小心轉到其它地方, 也不用害怕了, 哈哈

 

 

後續:辛苦嘉玉跟義馨只好利用大家睡著時, 到廚房用熱水慢慢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笑話第四則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