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前, 在飛機上空中小姐就會先問你, 要不要入國記錄申請表格

 

 

還好出發前有先請教過別人, 所以我們都在飛機上先填寫好資料

 

 

基本上日本人都會要求的很嚴格, 像是資料要寫齊全, 不能塗改啊!

 

 

否則你就是要重新再拿一張重寫

 

 

其中有一個欄位是要填寫住的地方, 我就照著房東給我的資訊, 提供給大家

 

 

沒想到大夥拿了行李, 正當過最後一關時, 我們把最後一張申請表格給機場海關人員

 

 

我走的這邊是一位年輕小伙子, 問了我說:你們是一起的嗎?

 

 

我回答說:我們是朋友(此時我是用簡單英文答覆就好)

 

 

從隔壁走的淑貞及寶貴她們就沒有那麼幸運, 官員看到我們寫的地址中有一個肉字

 

 

直覺的告訴我們, 那不是一個住的地方, 是一個賣肉的地方

 

 

此時只能說:我們溝通不了

 

 

最後把我們出發前規劃的行程, 拿給官員看, 確實資料上是有一個肉字

 

 

也或許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來觀光的, 所以也就放我們一馬, 哈哈

 

 

抵達住的地方後, 我們才知道原來房東給我的地址是樓下的超級市場

 

 

這時我們才明白, 原來官員當時會質疑我們住的地方

 

 

真的是有道理的, 只能說:遇到我們這群搞笑的人妻族, 被打敗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出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笑話第二則
    全站熱搜

    諒爸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